English

’99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

2000-03-2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周劲)由首都20家新闻单位联合主办,康威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99“康威杯”全国十名最佳运动员评选活动3月21日在北京隆重揭晓。

20世纪末,中国体育硕果累累。中国女足克服困难勇夺世界杯女足赛亚军,振奋了民族精神。同时,我体育健儿在其它项目上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极大关注和参与。主办单位从来自全国各地的选票中,根据得票多少从中选出了1999年全国十名最佳运动员,他们是:孙雯(女足),谢军(国际象棋),刘国梁(乒乓球),刘宏宇(竞走),王楠(乒乓球),孙俊(羽毛球),李佳军(速滑),陈桦(游泳),董震(体操),石智勇(举重)。

位居十佳运动员榜首的孙雯同时获得“康威体育之星”最高荣誉称号。

为培养十佳运动员而作出了突出贡献的教练员们也受到了主办单位的表彰。他们是马元安、叶江川、吕林、张釜新、李隼、汤仙虎、辛庆山、朱志根、白远韶、陈文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